科研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要闻 >> 正文

田家庵区科技局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3年03月08日 08:56  点击:[]

3月7日上午,田家庵区副区长高珊珊、田家庵区科技局局长顾敏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淮南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孙国民、成果转化中心屠文瑞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摄影:胡彪)

座谈会上,科研部部长张平松对高珊珊一行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在“双一流”创建中科学研究工作取得瞩目成绩,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科研部将要进一步加强与田区对接,推动学校科学技术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入区域企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高珊珊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表示,田家庵区将积极推动辖区企业与学校的联动,寻求田家庵区产业链与安徽理工大学创新链的深度融合,为市政府围绕产业发展定位与高校院所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落地搭建桥梁,促成双方“联姻”,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经济发展的双赢。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深化科研平台对接合作、支持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建设、鼓励企业与学校共建研发中心、共建产业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不断推动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撰稿:沈豫浙  核稿:张平松)


上一条:推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访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在《Cell Reports》上发表论文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