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军工科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工科技 >> 正文

(截止日期2022.2.26)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慧眼行动”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2月18日 16:5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省委军民融合办关于组织开展慧眼行动创新成果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开展2022年度慧眼行动创新成果申报工作。

慧眼行动是通过广泛扫描地方高校、中国科学院所属院所、省(市)属科研机构、民营企业、地方国企、行业科研机构等全社会创新力量,发现遴选具有重大装备应用前景或技术引领作用的创新成果,支持向装备领域快速转化应用,请各单位精心组织老师积极申报。

一、征集成果要求

1.创新性强;2.原理初步验证可行;3.有重要或潜在装备应用前景;4.前期未参加过装备科研类竞争择优任务。

二、项目类别

慧眼行动成果转化应用项目类别主要包括:

1.技术培育类,有重大技术革新尚需进一步培育熟化,研究周期不超过2年,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200万元;

2.快速应用类,技术相对成熟,预期12年可实现装备应用,经费额度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其中具备直接应用条件的可结合在研、在产项目竞争择优予以转化应用。

三、成果申报流程

申报流程:慧眼行动采取网络平台征集+线下集中推荐遴选方式,原则上每年集中办理一批。申报流程如下:

1.在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 慧眼行动”“专栏下载申报客户端和申报材料模板,请务必根据拟申报成果涉密程度,在相应计算机环境中拟制申报材料、使用申报客户端。

2.按模板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报书、申报单位意见及承诺书。其中项目申报书为word格式,申报单位意见及承诺书需加盖法人单位公章并扫描生成pdf格式文档。

3.利用申报客户端填报项目基础信息,填写项目简介,上传申报材料,推荐部门选择安徽。确认无误后生成数据包。数据包生成时,会同步生成用于查询成果状态的项目ID,请务必记录并妥善保管。若需修改申报信息,请重新填报并生成新的数据包、记录新的项目ID。请勿对数据包(包括文件名称、格式等)进行任何修改,否则自行承担因此导致的申报失败责任。

4.将生成的数据包刻录入光盘(自动刻录时,请选择带有CD/DVD播放器

四、截止时间及其他事项

1. 2022226日前提交光盘至科研部619办公室。

2.申报客户端填写项目时,推荐部门选择安徽

3.资料下载地址:全军武器装备采购信息网,“慧眼行动”专栏,http://www.weain.mil.cn/huiyan/index.html

4.联系人信息:王飞、刘银,0554-6668195;请有意申报老师提前联系科研部进行报名。


科研部    

     2022218


上一条:(9月28日截至)关于转发国防科工局关于印发“关键小材” 科研项目指南的通知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