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然科学通知 >>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3年02月01日 10:13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二级单位: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发布2023年度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立项指南的公告》(皖自然资公告〔20236号)(原文链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我校可申报除青年科技课题之外的项目。我校牵头申报项目不超过3。每位项目负责人同一批次申报科技项目不得超过1个,在研科技项目不得超过2个。已通过其他渠道获得财政资助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项目团队成员诚信状况良好。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根据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立项清单(附件1),编制科技项目论证书(附件2),应整合相关领域优势创新团队,围绕自然资源科技创新战略,聚焦目标任务,对接项目需求,明确提出项目绩效评价指标,强化成果转化与应用。论证书附件须包含《诚信承诺书》(附件3)、《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成果绩效评价表》(附件4)、联合申报协议、初审意见(附件5)、法人证书等。

2、编制项目经费预算书,明确预算编制依据、采用的费用标准和计算方法,提交的预算书中应含有《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经费预算表》(格式参考附件6)。

3、牵头申报单位应与参与单位签署联合申报协议(参考模板见附件7),明晰各方责任、任务及资金额度、科技项目实施形成的固定资产及科技成果权益归属等。

4、牵头申报单位、参与单位、项目负责人须签署诚信承诺书(附件3)。

三、材料报送

1、申报老师请填写《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论证书》(附件2)和《信息简表》(附件8),自拟初审意见初稿(附件5),请于22017之前将《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论证书》(word文档,包括初审意见)、《信息简表》word文档打包发送邮箱fangfangxun@sina.com,文件名为“学院+姓名+课题名”,纸质项目论证书五份交寻芳芳老师。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2、评审结果公示后,请于22717之前将申报材料交到科研部602办公室。项目论证书(所有参与单位盖章,包括所有附件)、经费预算书各一式八份,须单独装订。申报材料光盘一张。申报材料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fangfangxun@sina.com。科研部留存预算审批单和1份协议原件。学校统一报送。

科研部联系人:寻芳芳 联系电话:3315812

附件:

1.2023年度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拟立项指南.pdf

2.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论证书.docx

3.诚信承诺书.pdf

4.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成果绩效评价表.docx

5.初审意见.docx

6.安徽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经费预算表.docx

7.安徽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科技项目申报协议模板(供参考).docx

8.信息简表.docx

科研部

202321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征集露天煤矿绿色开采论文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细化的通知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