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自然科学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安徽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中期检查情况的通知

2023年03月20日 09:5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校科技[2008]21号)、《安徽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校政[2021]6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学校于2023年3月14日组织开展了安徽理工大学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工作。

经学院审查和学校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各单位要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工作,推进项目研究进度,提高研究成果质量,规范经费使用,确保按期结题。






附件1:安徽理工大学引进人才启动基金中期评审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
下一条:(截止:3月17日)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研成果补充登记的通知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