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科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再通知

2018年08月31日 08:06  点击:[]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现就做好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推荐工作再次通知如下:

本次申报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申报,原则上不限额。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并加强申报管理,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各单位汇总申报材料(《申请评审书》纸质版2份+电子版),9月8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社会科学处(行政楼604)。

联系人:汤老师;联系电话:6685497(68547);电子邮箱:skc@aust.edu.cn。

相关附件已于8月9日通过电子政务点对点发送至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




                     社会科学处

                     2018年8月31日



           附件1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8〕16号).pdf

           附件2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号).pdf

上一条: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