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科学通知 >> 正文

(截止:11月2日)转发《关于推荐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2022年10月29日 17:03  点击:[]

各相关单位:

现转发省社科联《关于推荐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请动员所有符合条件、具有正高级职称的教师积极申报。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填写专家推荐表于11月2日上午下班前发科研部邮箱skc@aust.edu.cn。推荐表各项信息务必准确、完整。

科研部

2022年10月29日

关于推荐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社科联:

按照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要点安排,为进一步优化社科普及队伍结构、壮大理论宣讲力量、提升理论宣讲水平,拟在全省范围内遴选社科专家入选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选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道德品质高尚;

2.具有较深的研究水平,有丰富的知识和社会阅历,具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并有一定的研究成果;

3.具有丰富的宣讲经验,思路清晰,反应敏捷,宣讲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为师生和社会公众所公认,社会反响良好;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研究方向重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方面。

5.身体健康,自愿参加宣讲活动,服从工作安排,敬业尽责,遵守相关纪律。

二、推荐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专家推荐工作,根据上述条件,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严格把关。

2.入选专家库成员由省社科联颁发聘任证书。

3.各单位填写《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专家推荐表》并加盖公章,于2022年11月2日前报送省社科联普教咨询(科研)处。联系人:张会生,联系电话:0551-63443031,电子邮箱:ahskpj@163.com。

附件:省级“社科名家大巡讲”巡讲专家推荐表.doc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条:(截止:11月4日)转发《关于增补2022年度省社科界学术年会“青年学术论坛”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库的通知》
下一条:(截止:9月30日)转发《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