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科学通知 >> 正文

(截止:3月29日)转发《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招标公告》

2023年03月14日 09:06  点击:[]

各单位:

现转发《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招标公告》,请相关单位重点组织前期研究基础扎实的教师,围绕招标课题精选研究方向、凝练科学问题,搭建科研团队,积极做好申报工作。鼓励跨地区、跨单位联合投标,鼓励与其它高校、科研院所、相关政府机构、企业等合作攻关。

3月29日下班,申报人提交《申请书》《论证活页》电子版,科研部进行形式审查。

经科研部形式审查通过后按通知要求打印(一律A3纸张双面印制、骑缝装订),其中《申请书》纸质版在通知数量基础上加1份供科研部存档。

3月30日上午下班前,相关单位汇总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部617办公室;对应电子版Word格式)发邮箱。

联系人:汤老师

联系电话:6685497

邮箱:skc@aust.edu.cn

科研部

2023年3月14日

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招标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蚌埠高质量发展,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充分调动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关注重大现实问题的研究,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理论支撑,奋力实现“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研究决定,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蚌埠市领导圈定招标课题

1.蚌埠“两年大进步、四年上台阶”目标及路径研究

2.甬蚌合作背景下蚌埠园区全面合作共建研究

3.蚌埠争当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排头兵研究

4.借鉴“科大硅谷”经验推动中国(蚌埠)传感谷建设研究

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招标课题

1.后疫情时代蚌埠促进消费升级路径研究

2.蚌埠优化专精特新企业成长生态研究

3.蚌埠突出基金招商推动招引重大项目研究

4.蚌埠深入推进“小田变大田”改革研究

5.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蚌埠干部精气神研究

6.蚌埠市委党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研究

三、投标条件

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投标人必须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时间,能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有相关研究基础,能作为课题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投标要求

1.课题研究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蚌埠实际,对招标课题相关领域的政策进行分析研判,广泛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指出主要制约因素及成因,提出既有理论分析又具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2.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投标人应提交对应的《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各3份

3.招标课题如未形成竞争,视情转为委托项目或取消。

五、结项要求

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和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按照《中共蚌埠市委党校委托课题管理与资助办法》管理。

项目成果形式为一篇8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一篇3000字左右的咨政报告。研究报告应在2023年9月30日前提交,咨政报告应在2023年10月30日前提交。

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应注明“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资助成果”或“2023年度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资助成果”且署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特约研究员。咨政报告应通过《蚌埠发展决策参考》报送。课题研究成果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采取不予结项、撤销项目等方式处理,并视情停止拨付或追缴课题经费:1.研究成果有严重政治问题;2.研究成果学术质量低劣;3.中国知网重复率检测超过25%;4.与批准的课题设计严重不符;5.到期未能完成。

六、资助、奖励与拨付办法

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每项课题资助2万元、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每项课题资助1万元,立结项各拨付50%。形成咨政报告获省部级主要领导批示奖励2万元,其他省部级领导批示奖励1万元;市厅级主要领导批示奖励4000元,其他市厅级领导批示奖励2000元。高于以上等级的,或在服务决策或宣传蚌埠等方面产生重大积极影响的研究成果,经研究,将给予特别奖励。

七、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申报时间:2023年3月7日至2023年3月31日。《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可登录蚌埠市委党校网站公告栏下载http://www.bbswdx.cn。

招标单位地址:安徽省蚌埠市陶山路177号中共蚌埠市委党校科研部,邮政编码:233000。电话:0552-3128110,邮箱地址:bbsqkt@163.com。

联系人:尹红15805525198、周重18110205856

附件:

1.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申请书 申请书.doc

2.2023年度蚌埠市领导圈定课题研究论证活页 论证活页.doc

3.2023年度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申请书 课题申请书.doc

4.2023年度蚌埠市委党校皖北中心城市建设研究中心智库课题研究论证活页 论证活页.doc

中共蚌埠市委党校 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

2023年3月7日

原文链接:http://www.aass.ac.cn/html/2023-03-08/166_8922.html

上一条:(截止:4月25日)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申报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项目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截止:3月29日)转发《安徽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度省领导圈定课题招标公告》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