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协工作 >> 正文

(截止8月19日)关于召开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和征集煤矿智能化先进技术装备材料的通知

2022年08月16日 17:3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关于召开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的通知》和《关于征集煤矿智能化先进技术装备材料的函》转发给你们。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填写征集材料并参会,并于819日前将参会回执及征集材料(详见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征集材料要求:

1、先进技术装备类别:智能采煤、智能掘进、地质保障、5G+工业互联网、机器人、智能洗选、智能运输、智能防灾等。

2、技术装备材料包括适用范围、基本参数、应用案例及效果等。每项篇幅不超2500字,可附图片,图片要求清晰,单张2M以上。

联系人:苏畅,6634029

邮 箱:suchang_user@163.com


附件:

1、关于召开全国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交流现场会的通知

2、关于征集煤矿智能化先进技术装备材料的函




科研部

2022816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截止:8月1日、15日)关于组织推荐中国科协科技人才奖项评审专家人选的通知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