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基地 >> 社科平台 >> 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社科联

2022年09月01日 14:49  点击:[]

安徽理工大学社科联成立于2013年,是我省首批高校社科联组织之一。自成立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校社科联工作,每年召开专门会议,开展专题调研,指导社科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重要工作,解决社科联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社科联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学校年度经费预算中为社科联划拨专项经费,保证工作需要。

2018年4月,根据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结合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实际,学校单独设立社会科学处,配备3名专、兼职人员从事管理工作。校社科联由社会科学处统一管理,进一步健全了社科联工作机制。

2020年4月,鉴于机构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校社科联领导机构成员进行了调整,进一步完善了社科联领导机制。

2021年7月始,校科研部社会科学研究办公室负责社科联日常管理工作。


下一条:楚淮文化研究中心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