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学术讲座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陈爱敏教授学术报告:谋与略:如何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胜出?

2022年05月07日 17:15  点击:[]

报告题目:谋与略:如何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胜出?

报 告 人:陈爱敏 教授、博士生导师

报告时间:2022年5月10日 下午2:30-4:30

腾讯会议:474-349-822


报告主要内容

每年,高校文科教师均面临国家、教育部、省等各类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如何在项目申报中胜出?周密的谋划与有效的方略是否十分重要?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如何选题与布局? 演讲者将结合国家、教育部、省级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申报、完成过程中的感想与经验,与大家分享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陈爱敏,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戏剧委员会会长。全国社会哲学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资助评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外译项目评审专家,《外国文学研究》、《当代外国文学》、《当代外语研究》等杂志审稿专家。主要研究方向:英美文学,族裔文学,当代美国戏剧,易卜生研究等。迄今在AHCI,CSSCI等国外内重要期刊上发表中英文论文90余篇。已出版:《认同与疏离--美国华裔流散文学批评的东方主义视野》、《西方戏剧十五讲》《英美文学选读》《英美短篇小说选》、《英美诗歌戏剧赏析》专、编、译等著作17部。已经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规划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般项目等12项。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及布朗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上一条:天津外国语大学崔亚蕾副教授学术报告:目的论视角下的汉日翻译
下一条:合肥师范学院钱莉娜副教授学术报告:双平台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实战应用

关闭

安徽理工大学科研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024(8024)  邮编:232001